專寫些雷人的東西
如果看完文願意留下一句話我會很高興的

shimo

© shimo | Powered by LOFTER

【FFO/MEMO】人設(' ' )

廢物點心

21歲,男,沒了。(幹
激動的時候會刷文字泡,雖然不激動的時候基本也在刷,只差別在有沒有髒話而已。
對他而言最重要的人是鬼迷神疑和沐沐,最近發生一些事讓他對鬼迷神疑很愧疚。
跟會長、副會長、那閃瞎人的一波組是好朋友,經常被拉去一起下本,除此之外的副本活動基本上是跟沐沐的微光秘境,或跟戰鬥格式和羅輯三人一起輾壓比較低等的本。
從來沒有去競技場玩過因為知道自己手速和意識飆不起來,手速最快的時候大概是有次被圍毆的時候然後看到會長上線,硬是要喊一句皮皮的時候,個人表示他手指關節快抽筋。
他愛弟弟成癡,愛沐沐女神也成癡,如果問他,沐沐和鬼迷神疑一起掉進水裡救哪個,他會回答說,有沒有我自己跳下去代替他們兩個的選項。
藍頭髮藍眼睛,看上去很年輕事實上也很年輕,總是不敢寄信給弟弟跟弟弟縮縮話,好不容易寄去惹結果因為他弟弟那幾天沒有粗線,信交不到他手上於是被退回乃惹。
他個人表示很難過嗷。
很喜歡藍色,因為跟他不髮色瞳色同個色系覺得親切,服裝上除了明顯有盔甲造型的他覺得並不適合他以外其他沒有什麼特别的選擇要件。
一副很輕佻的樣子,如果笑一下絕對很適合去街上拉客,可惜不常笑。
不是個嚴肅的人,但不常有表情,因為他一直覺得有表情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他個人也表示他不是個嚴肅的人。是個嚴肅不起來的人。
如此好料怎不去當牛郎拉客呢!
通常在隊伍中擔任渾水摸魚的工作(' ' )畢竟他的攻擊力不算太高,腿又短跑不快(' ' )最喜歡的技能是掉隕石那個,可是冷卻要30秒表示哀桑(' ' )
在公會裡的身分大概是負責刷文字泡活絡氣氛的雖然有時候沒人理他。
粗乃玩的時間很固定,一粗線就是拼命提升自己,公會差9000升級要加油嗷。
好像差不多沒惹。

鬼迷神疑

褐髮短瀏海,15歲。
廢物點心的弟弟,對哥哥的印象只有小時候一點點,只記得哥哥很漂亮的藍色眼睛。
莫名其妙很崇拜他那跟他很少交流的哥哥。
跟他嚴肅不起來的哥哥相反,他是個嚴肅的人,但因稚氣未脫,嚴肅起來其實還挺可愛的。
沒有太多特别的執著,能跟哥哥的朋友聊聊天,順便探探他的近況就滿足了。
很少跟人一起下副本,所以不太知道自己在隊伍中的定位,公會裡大概也只有「廢物點心的弟弟」這層身分,但能這樣他便很開心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