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寫些雷人的東西
如果看完文願意留下一句話我會很高興的

shimo

© shimo | Powered by LOFTER

偶像三条家/關於服飾

短打/ooc/偶像paro
今劍兄弟設定,今劍哥哥就叫大今劍方便區分
改天把設定打出來(
改天(
請讓我偷偷打上tag
同系列→https://arad356176.lofter.com/post/315d10_76cbf79

終於讓其他人說上話了不是只有今劍了(溺愛成性





三条家在某次一同出席某個訪談節目的時候其實被問過「為什麼總是穿著同一套衣服」。

五人當時都一陣語塞,因為起初是大今劍,後來加入的四人也承襲大今劍,大今劍變成小今劍之後也沒有改掉這個習慣,Live上、MV裡、甚至是出席節目都是同樣一套衣服,除非被主動要求,否則基本上都是一套衣服。
他們甚至曾經被酸說沒有新意,對於網路上不支持他們的酸民的言論他們一向不看在眼裡的他們也被經紀公司找去問了同樣的問題,他們一五一十的把事情原委說明,經濟公司才沒有再追問。
在公開場合被問到同樣的問題,他們卻沒辦法用一樣的回答說明,因為他們不希望大今劍的事情被公開,不希望媒體去挖大今劍的底,去驚動到大今劍的私生活圈。
深知再不回答會被發現其中有秘密而被做文章(現場直播就是有這點麻煩),但五人還是維持表面上的笑容,一點異樣也沒有漏出。

「可能是因為我們從一開始就是這樣吧!」
接下話的是今劍,他選擇了稍微模糊的說詞,又沒有偏離事實,接著在由三日月補充說明。

「穿久了就覺得這套是正式的服裝了,拍攝MV也好,錄影也好,不穿上最正式的服裝面對大家感覺是不行的。就是這樣的想法才會一直是這套衣服。」

「不行嗎?」
今劍坐在前排,對著主持人露出了最無辜的表情,才終於結束這個話題。

评论
热度(8)